首页 > 黄褐斑 > 原因 > 内容正文

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有哪些呢?黄褐斑多出现在中年女性的脸上,尤其是女子怀孕期间以及更年期,易产生黄褐斑。它虽然不痛不痒,却为影响患者的美观,让患者很苦恼。那么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有哪些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有哪些呢

黄褐斑

  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有哪些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黄褐斑的患病原因有很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1、生理因素:女子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多,导致黑素体运转和扩散,体内的黑色素大量产生,形成色素沉淀,诱发黄褐斑,多在分娩之后逐渐消失。

  2、内分泌因素:如果女性长期处于焦躁、紧张以及烦闷的状态下,再加上饮食睡眠不规律,就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使得黑色素无法排除体外,形成黄褐斑。

  3、疾病因素: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如月经不调、痛经、盆腔炎、附件炎等疾病,有可能诱发黄褐斑。

  4、化妆品因素:一些美白的劣质护肤品中所含有的化学物质超标,如铜、锌、汞、铅等,会在短期内让皮肤变白,但是长期使用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过敏,形成色素沉淀,出现黄褐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