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原因 > 内容正文

脸上为何会长黄褐斑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脸上为何会长黄褐斑?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多出现在中年女性脸上,尤其是怀孕期间或是更年期,易长斑,让很多爱美女性难以接受。市面上祛斑产品很多,但是真正果的微乎其微,令黄褐斑患者很苦恼。那么脸上为何会长黄褐斑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脸上为何会长黄褐斑

 黄褐斑

  脸上为何会长黄褐斑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产生黄褐斑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紊乱、紫外线的过度照射、长期服用药物以及一些精神因素等,下面来具体看一下。

  脸上为何会长黄褐斑?当我们压力过大,饮食不规律,经常熬夜就会导致内分泌出现异常,内分泌紊乱就造成许多的垃圾以及有害物质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外,导致色素沉着,产生黄褐斑。一些肝功能不全的人也易得黄褐斑。还有当紫外线过度照射,皮肤会大量合成黑色素,导致色素沉淀,产生黄褐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