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原因 > 内容正文

怎么会长黄褐斑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么会长黄褐斑?黄褐斑是中年妇女中的常见皮肤病,尤其是在女性怀孕期间以及更年期,是其容易出现黄褐斑的 。它长在患者的脸部,严重的影响着患者的美观,令患者难以接受,想尽办法,花费好多金钱来去除,但是效果都不好。那么怎么会长黄褐斑?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怎么会长黄褐斑

 黄褐斑

  怎么会长黄褐斑?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解释,黄褐斑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

  1、生理因素:多数妇女怀孕期间面部会出现黄褐斑,这是因为雌激素增高刺激黑素*,使得黑色素*分泌黑素体,导致色素沉淀,形成黄褐斑,一般分娩之后就会消失。

  2、内分泌因素:当女性心情不佳,或是饮食睡眠不规律就会导致内分泌异常,产生黄褐斑。

  3、疾病因素:一些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如月经不调、痛经、盆腔炎、附件炎等,也是容易得黄褐斑的。

  4、化妆品因素:许多美白的化妆品或是劣质化妆品中含有的化学成分太多,如铜、锌、汞、铅等重金属,会使得皮肤敏感、色素沉着,产生黄褐斑。

  5、药物因素:经常服用避孕药,会使得女性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导致色素无法正常排出,堆积在体内,形成色素沉淀,产生黄褐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