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预防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预防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黄褐斑是一种较常见的皮肤病,对于女性患者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此仅仅依靠医院的治疗还是不够的,还需要患者在患病之前预防黄褐斑,从根本上来防止此病的发生。那预防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以下介绍。

预防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

预防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

  1、调理内分泌,保持心情舒畅

  临床病例表明,黄褐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女性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体内缺少维生素等因素引起。患者只要在平时调理好内分泌环境,同时保持心情的舒畅就可以预防黄褐斑。

  2、防止日晒

  患者在生活中林良避免长时间的阳光下暴晒,饮食中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尽可能的少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参加体育锻炼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对于缓解诸如慢性肝肾疾病、月经不调及内分泌功能障碍疾病有非常明显的控制作用。

  3、避免肝失条达,气机郁结

  中医表明黄褐斑的发病是由于肝失条达,灼伤阴血,血行不畅等引起。同时患者如果脾气虚弱和运化失健,也会导致气血不能润泽于颜面,直接导致患者的脸部产生黄褐斑,所以患者在生活中要避免这些状况的发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