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激光治疗面部黄褐斑术后怎样护理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激光治疗面部黄褐斑术后怎样护理?许多30~45岁的爱美女性,总会受到面部黄褐斑的袭扰,随着当今激光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激光治疗已经可以帮助那些求美者摆脱面部黄褐斑的困扰。那么,激光治疗面部黄褐斑术后怎样护理呢?这个问题就有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激光治疗面部黄褐斑术后怎样护理

激光治疗面部黄褐斑术后怎样护理

  激光治疗面部黄褐斑需要多次治疗,因此,日常的护理就显得额外的重要。

  1、患者在治疗期间,不要使用含有铅、汞、果酸等物质的护肤化妆品,这些物质不利于黄褐斑的治疗。

  2、进行户外活动时,要加强防晒保护工作。因为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会使黄褐斑病情加重。

  3、患者在接受激光治疗黄褐斑期间,禁止蒸桑拿,以及面部烫洗。这样很可能会造成不良后果。

  4、患者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尽量保持情绪的稳定,积地配合医生治疗,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治 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