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褐斑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怎样才能淡化黄褐斑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怎样才能淡化黄褐斑?黄褐斑是一种为常见的皮肤病,多出现在女性朋友脸上,特别是女性妊娠期,尤为明显。它的出现给许多女性朋友带来很大的伤害,使患者变得自卑,心情压抑,很容易导致一些心理疾病。那么 怎样才能淡化黄褐斑?让我们一起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了解一下。

怎样才能淡化黄褐斑

黄褐斑

  怎样才能淡化黄褐斑?黄褐斑的形成原因有很多种,常见的有内分泌因素、药物刺激因素、紫外线照射因素以及一些疾病导致,是一种危害女性皮肤及心理的顽固性疾病,下面来具体看一下淡化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

  1、患者要禁止使用化学成分高的化妆品,例如一些美白类化妆品中铅、汞含量很高,对皮肤有很大的伤害,会导致皮肤敏感、变薄,患者一定要注意。

  2、不要熬夜,规律饮食,戒掉不良习惯,尽可能戒烟忌酒。

  3、防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紫外线不仅会把皮肤晒黑,还会加速皮肤老化,更会刺激皮肤生成大量黑色素,导致黄褐斑加重。所以大家出门前一定要带遮阳伞,涂防晒霜,来抵御紫外线对皮肤造成伤害。

  4、多吃新鲜水果,尤其是富含维生素c的,如草莓、柠檬、鲜橙、猕猴桃等等,有很好的淡斑效果,也可以内服维生素咀嚼片,使充足的睡眠。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