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汗管瘤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汗管瘤应与哪些疾病相鉴别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汗管瘤应与哪些疾病相鉴别,汗管瘤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所以易与其他类疾病混淆,下面就由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汗管瘤应与哪些疾病相鉴别。

汗管瘤应与哪些疾病相鉴别

如果您还想了解其他有关汗管瘤的知识,点击下方挂号,您将得到满意的答复!

皮肤纤维瘤,很多患者朋友都会错把汗管瘤当做皮肤纤维瘤来治,特别是男性,皮肤纤维瘤一般好发于四肢,通常患者不会有自觉症状出现,患处高出正常皮肤表面一百年表现为红褐色或黄褐色。

睑黄瘤,此症一般好发于中年人,尤其是女性,所以也易与汗管瘤混淆,还迟凸起,表面光滑,主要表现为橘黄色或正常肤色,质地坚硬的圆形肿物。

扁平疣, 此症一般多发于颜面、手背及前臂等处,主要表为浅褐色或正常皮色的扁平丘疹,表面光滑,丘疹与正常皮肤界限明显,扁平疣生长时患者还会有痛痒症状出现。

毛发上皮瘤,此症具有一定的家族史,好发于面部的鼻唇沟,主要表现为棕色或正常皮色的小结节或者丘疹,呈对称发布。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