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治疗 > 内容正文

大腿肚内侧红疙瘩怎么办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大腿肚内侧红疙瘩怎么办?近些年来,隐私部位出现皮肤病的人数越来越多,而且势头不减,同样,大腿肚内侧出现红疙瘩的病例也越来越多,大腿肚内侧出现红疙瘩的患者,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呢?根据临床经验总结,大多数都是股癣患患者。那么大腿肚内侧疙瘩怎么办?下面我们看一看医生的介绍。

大腿肚内侧红疙瘩怎么办

大腿肚内侧红疙瘩怎么办

  股癣是皮肤癣菌感染,主要感染在腹股沟部位,尤其是大腿根内侧和皱褶部位是皮肤癣菌*喜欢栖息的地方,更加严重者常常可波及到腹部和臀部。在广大范围内普遍流行,*常见于热带地区。绝大多数见于男性(阴囊可提供潮湿温暖的环境),常常与足癣有关,其他易感因素包括出汗过多和肥胖。典型损害境界非常清楚,具有凸起的、红色的、附着鳞屑的活动性边缘,边缘可有脓疱或水疱。皮损起初阶段为环形,可匍行性发展,可单侧或双侧发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