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股癣传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股癣传染吗?股癣是一种特殊类型的体癣(多见于患者股部),感染真菌是引发股癣的重要因素。临床上的股癣发病率比较高,与患者年龄、性别等无关,因发病部位比较尴尬,常因羞涩而延误*佳诊疗期而带来多种严重后果。很多人对股癣是否传染不清楚,下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将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股癣传染吗

股癣传染吗

  京城皮肤医院医生指出,剧烈瘙痒是股癣发病时的重要症状。股癣初起时可发于股部,随后常可累及会阴、阴阜部、肛周、臀部、阴囊皱褶等处。由于瘙痒比较剧烈,常因搔抓而继发苔癣化改变或感染。股癣具有强的传染性,通过密切接触均可传染,或通过猫、狗等传染,或通过衣物用具而间接传染等。

  股癣的症状复杂,皮损严重,久治不愈可带来严重危害。归纳一下,股癣的皮损特点有以下几个要点:

  1、初起时为边缘清晰、稍微隆起的红斑,渐渐扩大,上面有落屑,渐渐由红色转为褐色或肤色,不容易 ,且愈后其容易复发。

  2、随后,病损的中心渐渐自动愈合,向周围发展,红斑的边缘炎症比较明显,上面可有皮疹、水疱、痂皮,甚至糜烂,形成环形。

  3、愈后留下暂时性色素沉着,瘙痒症状严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