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原因 > 内容正文

股癣的发病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股癣是一种由真菌感染引起的具有传染性的皮肤病,发生于人体的股内侧、会阴、臀部。很多患者对股癣的发病原因不是十分了解,正确认识其病因,可以更好的预防股癣的发生,那么股癣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听听医生对股癣病因的介绍。

股癣的发病原因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介绍,股癣是由真菌引起的, 癣菌寄生在人身表皮角质层中,角质层内含有丰富的角质蛋白,是皮肤癣菌所赖以生存的必需物质。在潮湿温暖的条件*适于它的生存与传播,尤其絮状表皮癣菌及石膏样毛癣菌更适于在皮肤潮湿繁殖,因此股癣致病菌以这两种为多,故股癣和其他癣病一样,必须有适于真菌生长和繁殖的环境,同时也要有真菌的来源,就是要有传染源。

  自身传染股癣,即从自身其他部位传染而来.一般这种股癣患者多发生在男性,因为男性股内侧与阴囊靠近,尤其肥胖者两处基本贴在一起,其上的分泌物、污垢等都不易清除,而且局部温度较高、潮湿,很适合真菌的生长繁殖,故男性易患股癣。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