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男生大腿内侧长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男生大腿内侧长癣?这种现象在生活中较常见,有可能是因为过敏引起的。但是也不能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因为没有见到患者皮肤的症状所以不能妄加论断,只能根据对症状的了解做出大致的分析。下面关于男生大腿内侧长癣的介绍,我们一块了解下。

男生大腿内侧长癣

男生大腿内侧长癣

男生大腿内侧长癣

大腿肚内侧有红点可能与两种疾病有关,比如湿疹或者股癣。湿疹是由内外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皮肤病,多数认为是过敏造成的。湿疹的主要症状特点是患处会出现剧痒,而且还会有小丘疹及多种形态的皮损出现,同时患处还有渗出的倾向。一般来说,湿疹患者可能是由于对鱼虾、牛奶、鸡蛋或接触物中的皮毛、尘螨、化学品等引起的过敏反应而导致的。

如果患者诊断出自己的大腿肚内侧的红点是湿疹的症状的话,那么患者首先要做的就是积的寻找过敏源,要避免再次接触该致敏物质。并且还要注意自己的皮肤卫生,不用热水烫洗皮肤,更不能用刺激性的止痒药。同时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精神的刺激,症状严重时要及时就医。

除此之外,大腿肚内侧有红点还有可能是真菌类的股癣的症状。股癣一般发生在腹股沟、大腿内侧、外阴等部位,常见与阴囊附近的大腿处。在初期发病时,股癣的症状为红色的小丘疹,表面还覆有一层鳞屑。随着病情发展皮疹会逐渐扩大蔓延,会逐渐形成环状或半环状的斑片。

男生大腿内侧长癣?股癣属于真菌性疾病,有较强的传染性,可通过性生活或者日常的接触而传染。股癣一般发生在夏季,由于夏季股内多汗,加上不及时洗澡汗液不容易排出,所以容易患有此病。另外患有糖尿病或者白带过多的人,以及长期应用广谱抗生素或皮质类固醇,也易患股癣。股癣患者多数为青年男性,尤其气候炎热潮湿的时候症状加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