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股癣的危害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股癣的危害有哪些?股藓是一种真菌性皮肤病,常常出现在患者的隐秘部位,患上股癣以后会使患者的患处出现瘙痒的感觉,非常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股癣除了可以引起瘙痒以外还可以对患者造成其他的危害,所以患者要积进行治疗。那么,股癣的危害有哪些?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大家介绍一下。

股癣的危害有哪些

股癣的危害有哪些

股癣的危害:

1、股癣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皮肤病,如果患者在患上股癣以后不注意护理,很可能会传染到患者的其他部位,引起足癣、手癣等其他的癣病。股癣不但会传染到患者的其他部位,还会传染给其他的人。

2、患上股癣以后患者的自身抵抗力会下降,很可能会引起其他的疾病。

3、如果患者不注意患处的清洁,很容易会引发感染,抓挠后会留下一些瘢痕。

4、患上股癣后会使患者的患处瘙痒无比,尤其是夜晚的时候,非常影响患者的睡眠,长期的瘙痒给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上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股癣要注意什么

如果不小心患上了股癣,患者不仅要积进行治疗,在生活中还要保持患处的清洁,勤换洗贴身衣物,尽量穿一个宽松舒适的衣服,以免对患处造成摩擦,加重患者的病情。夏季出汗较多,患者要勤洗澡,多对衣服进行消毒。由于股癣有传染性,所以患者要积做好预防,避免传染给其他人。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