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癣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股藓怎样护理比较好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股藓怎样护理比较好呢?股藓是一种很麻烦的皮肤病,患者的股藓多发生在私密部位,让大家羞于启齿。其实有病了就要保持良好心态,正确看待疾病,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那么股藓怎样护理比较好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股藓怎样护理比较好

股藓

  医生提醒,一旦患有股藓,就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以免传染他人,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护理,预防病情加重,更加难以治疗。

  1.日常生活中我们要选择比较透气和散热性能好的内裤,防止私密部位出汗,不要穿一些较紧且质量不好的内裤。要勤洗勤换内裤,并且注意清洗私密部位,内裤要在阳光下晒过,以达到消毒的目的。

  2.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发物,饮食尽量清淡一些,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等。

  3.特别提醒男性朋友,如果阴囊发生瘙痒时,请尽快去正规医院接受检查,不要随便搔抓或烫洗,特别是用肥皂水洗,避免加重您的病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