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淋菌性尿道炎 > 治疗 > 内容正文

非淋菌性尿道炎用药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非淋菌性尿道炎用药,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非淋菌性尿道炎的危害巨大,如果未能及时治疗,有可能会引起前列腺炎、附睾炎、精囊炎等疾病,严重威胁患者的身体健康。那么得了非淋菌性尿道炎该怎么办呢?今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非淋菌性尿道炎用药。

非淋菌性尿道炎用药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针对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病因和病理,中药治疗主要以和利湿通淋为主,其次辅以补肾固本和以及扶正祛邪,提高患者*能力。

  温馨提示:医生在这里提醒广大患者,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在出现病症后,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针对非淋菌性尿道炎用药治疗时,该使用哪些药物、药的剂量等都应该由医生来决定,千万不可擅自用药,如果患者在不清楚自身病情的情况下盲目用药,所产生的后果会是非常严重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