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非淋菌性尿道炎 > 原因 > 内容正文

非淋菌性尿道炎原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非淋菌性尿道炎原因,非淋菌性尿道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病,它常常会和其他性病一同感染,如淋病、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等,通常在治疗这些疾病时,需要做一些常规的检查,来确认是否同时感染了非淋菌性尿道炎。那么非淋菌性尿道炎原因是什么?下面就来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吧。 

非淋菌性尿道炎原因

  非淋菌性尿道炎是指由淋菌之外其它病原体引起的尿道炎,通常有沙眼衣原体、尿素分解支原体。非淋菌性尿道炎的传染性很强,在欧美前目前已超过淋病,跃居榜首,成为头号性传播疾病。

  非淋菌性尿道炎原因是什么?

  1、间接接触传染:非淋菌性尿道炎患者使用过的物品很有可能被污染,带有病菌。亲密接触生活在一起都有可能感染病菌。

  2、性接触传染:性接触传染是非淋传播的主要渠道,95以上的患者都是通过性行为感染的。

  3、产道感染:如果孕妇患有非淋菌性尿道炎,那么在生产时就很有可能通过产道将病原体传染给胎儿。

  4、血源性传染:非淋在潜伏期时,患者没有临床表现,但体内存在大量病原体,这时如果患者将血液输送给他人,便会导致受血者发病。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