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带状疱疹 > 症状 > 内容正文

带状疱疹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带状疱疹?带状疱疹是一种由于病毒感染,而引起的皮肤病。大多发生在腰部,因此,也称之为腰缠龙或者蛇盘疮,对患者的皮肤伤害很大。患处可见很多小疱疹,呈现带状分布。为了减少带状疱疹对患者们的影响,患者们要早发现早治疗。下面看看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带状疱疹的症状。

带状疱疹

带状疱疹的症状是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带状疱疹的常见部位在腰部或者胸腹部,发病前常常伴有乏力、低热等症状。发病时主要症状为水疱,水疱破裂后会十分容易发生糜烂或者感染。

本病的初期患处先出现红斑,继而形成丘疹、疱疹、水疱,疱壁紧张,周围有红晕现象。大概一周左右水疱干涸,水疱结痂脱落后可留下暂时性的色素沉着,各个水疱之间的皮肤正常,附近的淋巴结肿大。神经痛是带状的一大特征,它可能在发疹前或者发疹时出现。

带状疱疹的丘疹一般不会互相融合,随后可迅速变成水疱。水疱发亮,疱液颜色较轻。皮损可沿着某一周的皮肤带状排列,发生在身体的一侧。不超过体表的正中间,皮疹为不规则的带状排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