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带状疱疹 > 原因 > 内容正文

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根据它的名字就可以知道,带状疱疹是一种沿着人们神经分布的呈现出带状的病毒性的感染的皮肤类的疾病。主要的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而引起的。带状疱疹大多是会发生在人们的腰部附近,但是患者身体的其他部位也是有可能会发病的。

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

带状疱疹是怎么引起的

  带状疱疹主要发病机制就是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在感染了人体后,就会潜伏在被感染者的神经部位,一旦被感染病毒的人的机体*力下降了,那么潜伏身体里的病毒就会在人们的体内大量的繁殖,会使人们的神经节发炎、坏死,还会引起患者的疼痛,同时病毒还会沿着人们的神经通路往下传,到了这条神经支配的区域引起一些节段性的疱疹。病毒也是会感染人们的运动神经元的,这就会引起患者出现肌无力或者是运动麻痹,但是这是比较少见的。人们在发病的初期,主要的表现就是人们的全身都会感到疲倦无力,并且出现食欲不振,轻度的发烧,很快的人们发病的部位就会感觉到灼热,并且开始出现疼痛的感觉。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