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带状疱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带状疱疹的并发症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带状疱疹的并发症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说带状疱疹在临床上的症状主要的就是表现在患者的皮肤上,但是通常情况下也是会出现一些其他的并发症的,比如眼睛,耳朵,神经系统等出现一些症状,这些并发症的症状一般都是非常严重的,有时甚至还会产生一些后遗症。那么带状疱疹的并发症有哪些?

带状疱疹的并发症有哪些

带状疱疹的并发症有哪些

  1、带状疱疹脊髓根运动性麻痹:病毒是会侵犯到患者的脊髓前根以及前角运动神经元的,而病毒的侵犯是会引起患者相应部位的肌肉出现无力或者是麻痹的情况。

  2、带状疱疹性脑膜脑炎:病毒一般都是会直接的从患者的脊髓神经的前后根向上的侵犯患者的中枢神经所导致的,一般的表现就是患者会感觉到头痛、呕吐、惊厥或者是出现运动障碍。

  3、眼带状疱疹:这主要的是因为病毒侵犯了患者的三叉神经眼支而导致的,一般都是老年人和那些*功能低下的人是比较常见到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