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带状疱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带状疱疹的危害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带状疱疹的危害有哪些?带状疱疹的危害可是不容小觑的,带状疱疹一般都是比较好发于中老年龄阶段,越往后的年龄患上的疾病就会越多,很多的老年人,在患上了带状疱疹之后,就会出现很多的不适,如:神经的疼痛、让患者寝食难安。而且如果患者不及时的治疗,它还是会带来更多的危害。那么带状疱疹的危害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

带状疱疹的危害有哪些

带状疱疹的危害有哪些

  1,病毒侵犯内脏神经系统:是可以引起患者的胃肠道、泌尿道的不适症状;而侵犯了腹膜、胸膜的时侯,则是有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刺激,甚至是积液等的症状。曾经就报道说,人们在患上带状疱疹之后的数个月到数年的时间里,局部是会有癌变的可能性,其中主要的还是以基底的*癌和鳞状*癌*为的多。

  2,带状疱疹其它危害性:如泛发性的带状疱疹是可以使患者引起腮腺炎、肺炎等症状的。带状疱疹如果不能*的治疗,将是会遗留下后遗神经痛的,患者将会彻夜的不眠,十分的难熬。

  3,病毒侵犯三叉神经:这可能会使患者出现溃疡性角膜炎、结膜炎的症状,甚至还会引起眼炎,*后导致失明;也有可能会使患者引起面瘫,唾液腺和泪腺分泌减少的症状;还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一些眩晕、恶心、呕吐、听力障碍等的症状。病毒因为上行而感染到了颅内,则是会使患者出现脑脊髓炎、脑膜脑炎等情况,严重的还会导致死亡。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