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带状疱疹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带状疱疹都被分为哪几类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带状疱疹都被分为哪几类?带状疱疹在发病前,患者首先是会常常的感觉到局部的疼痛,或者是出现轻度发热、全身乏力等症状,也有可能患者没有发病前的症状,直接就会在自己的患部出现一些红斑,之后就会呈现出簇性的丘疹或者是丘疱疹、还会迅速的变成水疱,水疱的疱壁会十分的紧张、水疱周围还会出现红晕,大概会在7到8天左右,患者的水疱就会干涸结痂,患处在愈合之后会暂时的留下一些色素沉着,而各群水疱之间的皮肤则是十分正常的,水泡附近的淋巴结会出现肿大的现象。由于人们机体的*状态是不同的,因此疾病侵犯人们的神经也是各有不同的,那么带状疱疹都被分为哪几类?

带状疱疹都被分为哪几类

带状疱疹都被分为哪几类

  1、顿挫型带状疱疹:

  这种类型的带状疱疹,仅仅只会在患者的患处出现一些红斑、丘疹,而不会出现水疱,这种类型的症状是可以自行消退的。

  2、出血型带状疱疹:

  这一类型的带状疱疹是会出现水疱的,并且水炮的里面是血液。

  3、泛发型带状疱疹:

  这种类型的,它的病毒是通过人们的血液来进行播散的,患者的全身会泛发出水痘一样的皮疹,并且还会伴有着高热、肺、脑等全身中毒的症状,那些病情严重的患者,是会有生命危险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