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症状 > 内容正文

痤疮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痤疮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对于痤疮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一些人甚至从青春期开始痤疮就一直伴随着他。痤疮虽不会直接危害患者的健康,但是却影响患者的美观,令患者失去自信,进而产生一些心理疾病,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下面让我们跟随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来了解一下,痤疮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痤疮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痤疮

  痤疮的症状表现有哪些?痤疮的产生原因有很多,治疗其实不难,麻烦的是它易反复发作。我们虽然对痤疮并不陌生,但是痤疮的具体症状有哪些呢?让我们跟随医生来了解一下,便于我们更好的认识及治疗。

  1恶病质性痤疮:这是一种相当严重的痤疮,对患者的皮肤损害较大,症状表现为黄豆大小的紫红色丘疹或是脓疱型,会伴有少量黑头粉刺,治疗起来相对困难,容易并发其它疾病。

  2粉刺性痤疮:这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粉刺,有白头和黑头两种。白头粉刺不易挤出,黑头粉可挤出硬脂栓。

  3丘疹性痤疮:当痤疮未能得到控制持续扩大,就会出现炎症,形成丘疹性痤疮。

  4脓包性痤疮:常见的流脓性痤疮,需要小心护理,容易留疤。

  5结节性痤疮:一般都是由脓包性痤疮演变而来,脓包型痤疮未能得到及时治疗,就会发展成壁厚、大小不等的结节,突出于皮肤表面,呈暗红色,为影响患者的美观。

>>提前预约,立即享受更多优惠<<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详细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了痤疮的症状表现有哪些。了解痤疮的症状便于我们更好的识别所患痤疮的类型,利于更好的治疗。患者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切忌盲目用药,伤害皮肤。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点击我们的医生在线挂号,也可以拨打我们的挂号热线010-64888999。我们的医生竭诚为您解答疑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