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原因 > 内容正文

导致女性痤疮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导致女性痤疮的原因是什么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有哪个女人不爱美。可是生活中有许多问题会影响我们的美丽容貌。痤疮就是一种,痤疮的产生使得我们的美丽大打则扣,每天为痘痘烦恼。想尽办法治疗。医生建议想要治疗,应该先了解病因,以便对症下药。那么导致女性痤疮的原因是什么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痤疮

  导致女性痤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皮脂分泌旺盛

  油性皮肤的皮脂腺分泌很旺盛,尤其是夏季,常常满脸油。过多的分泌油脂会堵塞毛孔,引发痤疮。

  2、内分泌失调

  一些女性朋友虽然使用控油的护肤品,使得脸上出油减少,可是脸上还是会出现痤疮,这就有可能跟内分泌有关,内分泌紊乱也会引发痤疮。

  3、睡眠不充足

  经常熬夜、睡眠不足,是很伤害皮肤的,会使得肌肤的新陈代谢发生紊乱,从而产生痤疮。这时候的痘痘大多长在额头部位,所以女性朋友要使良好的睡眠习惯。

  4、皮肤不洁

  我们要每天清洁皮肤两次,早晚各一次,使毛孔通畅,使得皮脂腺能够正常排出,避免痤疮·发生。

  5、药物刺激

  女性经常服用一些药物,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药品等也是会引发痤疮的。

>>>更详细的内容,点击在线挂号、预约医生<<<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了导致女性痤疮的原因是什么。一旦脸上出现痤疮,请到正规医院就诊,不要胡乱涂抹药膏,以至于伤害皮肤,加重病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是一家专科医院, 明显,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点击我们的医生在线挂号,也可以拨打我们的挂号热线010-64888999。我们的医生竭诚为您解答疑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