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原因 > 内容正文

引起痤疮的因素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引起痤疮的因素有哪些?痤疮是皮脂腺功能失调而引发的,它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生活中很少有人没有出现过痤疮,它的形成原因多而复杂。尤其是青春期的时候更是一颗没好,另一颗又长出来,令患者朋友很是烦恼。那么引起痤疮的因素有哪些?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引起痤疮的因素有哪些

痤疮

  1、雄性激素及皮脂分泌过多

  青春期的时候正处于发育期,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导致皮脂腺不断的增大,分泌过量的油脂,就容易形成痤疮。

  2、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

  毛囊中的皮脂腺导管会出现角质化障碍,引发了痤疮。毛囊发生炎症,皮脂分泌受到阻碍,毛囊角化,毛孔堵塞。

  3、痤疮丙酸杆菌在毛囊内增生

  青春期分泌过多的油脂,导致细菌滋生,细菌寄生在毛囊内,使得毛孔发炎,导致痤疮的产生。

  除此之外,吃太多辛辣刺激以及甜腻的食物,或是便秘导致毒素没法排出去等,都会导致痤疮产生。

 >>提前预约,立即享受更多优惠<<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了引起痤疮的因素有哪些。一旦脸上出现痤疮,请到正规医院就诊,不要胡乱涂抹,以至于伤害皮肤,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是一家专科医院, 明显,医疗*,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点击我们的医生在线挂号,也可以拨打我们的挂号热线010-64888999。我们的医生竭诚为您解答疑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