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痤疮 > 原因 > 内容正文

为什么脸上会出现痤疮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为什么脸上会出现痤疮呢?痤疮俗称青春痘,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它在青春期时反复发作,患病部位红肿难受,影响美观,常常一个没好,另一个又出现,令患者很是心烦。其实,治疗痤疮并不难,需要我们找到病因,对症下药。那么,为什么脸上会出现痤疮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为什么脸上会出现痤疮

痤疮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说,油性皮肤较容易出现痤疮,它是由于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皮脂腺增生形成的。患者要尽量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否者会加重病情。痤疮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毛孔堵塞。当油脂分泌过多,就会使毛孔堵塞,毛孔里面的油脂排不出来,就会形成座疮。

  第二,皮脂腺分泌增加。当饮食、睡眠不规律,就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失调,使得雄性激素分泌过多而刺激皮脂腺增生,从而产生痤疮。

  第三,饮食因素。一般爱长痘的人往往偏爱吃辣,但是辣椒、海鲜、甜腻的食物却会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引发痤疮。

  第四,外界刺激。不良的环境刺激皮肤,使得皮肤代谢减慢,毒素无法排出去,诱发痤疮。

>>提前预约,立即享受更多优惠<<

  通过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的介绍,大家应该了解了为什么脸上会出现痤疮。一旦脸上出现痤疮,请到正规医院就诊,不要胡乱涂抹药膏,以至于伤害皮肤,加重病情。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是一家专科医院, 明显,医疗*,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点击我们的医生在线挂号,也可以拨打我们的挂号热线010-64888999。我们的医生竭诚为您解答疑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