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斑秃 > 症状 > 内容正文

斑秃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斑秃?随着我们生活压力的增大,很多人经常会出现脱发的情况。等到脱发比较严的时候,就会出现斑秃 的情况,非常影响个人的形象。斑秃患者中以男性居多,可能和男性的工作压力、精神以及饮食等等有关。下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斑秃发病之后的症状。

斑秃

男性斑秃症状表现:

一般情况下,斑秃的发病症状通常表现为头部出现边界清楚的圆形或椭圆形脱发区,临床上将其直径界定为一到两厘米,甚至是更大。患者的脱发边缘往往会出现一些松动和易脱的头发,有的可能已经被折断,有的近侧端的毛发会出现萎缩。

斑秃不容易被发现,一般不会出现自觉症状,也有少数的病例在发病初期会有轻度异常的感觉。因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重视起来,做好疾病的护理工作。

脱发斑边缘的头发不再松动,大多数患者在脱发静止3~4个月后,进入恢复期。有些患者病程长达数年,甚至长期不愈或仅生毳毛。有少数患者病程可持续,尤其是全秃或普秃患者。发生全秃或普秃患者的年龄越小,恢复的可能性也随之减少。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