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斑秃 > 治疗 > 内容正文

如何预防斑秃病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预防斑秃病?斑秃作为一种常见的皮肤病,被广大患者所熟知。因为其病在不同人群的各个年龄段都有可能发病,所以治疗起来需要更加有针对性。虽然斑秃在病情较轻时,头发可以自行生长,但是如果病情加重,则会使得头发大面积脱落甚至是所有头发掉落。这就要求广大患者在平时做好预防工作,以避免病情的恶化。那如何预防斑秃病?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患者作详细介绍。

如何预防斑秃病

如何预防斑秃病

  1.注重食疗调理:患者平时饮食要均衡和多样,尽量避免偏食,同时要根据患者局部的病情来合理制定食疗方案。通常情况下,斑秃病以青年人群居多,原因在于这个年龄段的患者心事较多,容易受到各种烦扰有关。所以患者除了要保持情绪稳定外,还需服用镇静安神的食品,如百合,酸枣仁等。

  2、斑秃患者还需要去除精神压抑的感觉,因为如果精神不稳定,会造成心情的焦虑从而引发脱发,心情越压抑,斑秃的症状就越严重。

  3、尤其对于女性患者来说,在忙碌的生活中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无疑会增加身体血液循环,使得病变的头发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因此,广大患者要不时进行深呼吸,饭后散步等有氧运动,可缓解一天的疲劳。

  4.斑秃患者要尽量避免饮酒,特别是白酒会促使头皮表面产生热气与湿气,诱发脱发。即使危害较小的啤酒,葡萄酒等,也要尽量不喝,以使肝脏的健康,使斑秃病情得到控制。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