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斑秃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预防斑秃好方法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预防斑秃好方法。斑秃的发生困扰了很多患者,斑秃虽然不会危害我们的生命,但却在外观上给我们造成较大的心理压力,在这种什么都追求完美的社会中,更是给斑秃患者重重一击,那么我们平时应该怎样预防斑秃呢?下面我们听听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预防斑秃好方法。

预防斑秃好方法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在生活中只要做好预防就可以降低发病的几率。

  1、勤洗发,洗头的间隔*好是2-5天。洗发的同时需边搓边按摩,既能保持头皮清洁,又能使头皮活血。

  2、不用尼龙梳子和头刷。因为尼龙梳子和头刷容易产生静电,会给头发和头皮带来不良的刺激。*理想的是选用黄杨木梳和猪鬃头刷,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光泽,又能按摩头皮,增加血液循环。

  3、烫发吹风要慎重。吹风机吹出的热温度达100度,会破坏毛发组织,损伤头皮,因此要避免每次都吹风。烫发次数也不宜过多,烫发液对头发的影响也较大,次数多了会使头发发丝大伤元气。

  4、多食蔬菜防止便秘。要常年坚持多吃谷物,水果。如蔬菜摄入减少,易引起便秘而“弄脏血液”,影响头发质量。另外,便秘得了痔疮还会加速头顶部的脱发。

  5、不用脱脂性强或碱性洗发剂。因为这类洗发剂的脱脂性和脱水均很强,容易使头发干燥、头皮坏死。应该选用对头皮和头发无刺激性的无酸性规范洗发剂,或根据自己的发质选用。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