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疣 > 症状 > 内容正文

扁平疣症状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扁平疣症状图片?扁平疣好发于青少年人群,俗称青少年疣。因感染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引发,与寻常疣类似,但致病病毒的亚型不同。多数患者对其缺少基本认识,常因具有的强传染性致使更多数量的扁平疣出现。那么,怎么辨别扁平疣,扁平疣症状图片是怎样的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为我们做讲述。

扁平疣症状图片

  京城医生指出,扁平疣好发于青少年颜面部及手背上等裸露部位,主要症状表现为或分散分布、质地柔软、顶部光滑、粟粒至绿豆大、淡褐或的高出皮肤表面的扁平状丘疹,同时伴随有程度不一的瘙痒症状。

  扁平疣的临床症状表现为:

  1、呈散在或密集分布的扁平丘疹,多为浅褐色或棕黄色,界限清楚,表面光滑。

  2、病程较长,愈后可复发。消退前多表现为症状突然加重,可能是有足够数量刺激机体产生抗体的过程。

  3、需与寻常疣做好鉴别。寻常疣表面粗糙,有棘刺,扁平疣表面相对光滑。

  4、具有强传染性,常因搔抓而自身接种感染,即种植反应,形成串珠状或线状损害。同时可通过多种方式传染给他人。

  5、可带来并发症,多呈良性赘*,但不可排出恶变的可能。虽把疣体去掉,但效果也不佳,使许多患者病损区出现水肿溃疡留疤等诸多并发症。

  患了扁平疣如若不及时治疗或者治疗不当会带来多种危害,严重时可带来其他症状,甚至危及到您的健康。如若出现类似扁平疣症状,现在就可以点击挂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扁平疣医生。

     以上就是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关于扁平疣症状图片的介绍,如若存在其他的疑问,可拨打我们的爱肤热线:010-64888999进行挂号,或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在线挂号在线挂号,我们的医生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及专业的角度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