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疣 > 治疗 > 内容正文

扁平疣治疗好的方法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扁平疣的危害一:癌变。现代医学研究证实,凡由“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而导致的疾病均可导致癌变,其中,以“疣状表皮发育不良”癌变率高,“尖锐湿疣”次之,“扁平疣”癌变率排第三。

扁平疣的危害二:传染。扁平疣可以通过密切接触传染家人和朋友,因此,容易在亲人间导致隔阂。

扁平疣的危害三:降低患者*力.扁平疣是病毒性感染疾病,经久不治,容易降低患者*力, 使患者冰法其他严重病变。

 1、扁平疣的预防需注意卫生器具要经常消毒,定人定物,防止交叉感染。

2、身体抵抗力低下者,需加强锻练,提高身体素质,增强抗病能力。

3、注意防护,避免外伤及皮肤破损,对皮肤粘膜破损处应妥善处理,防止病毒乘虚而入。

4、已发生扁平疣者,不宜搔抓,应及时到专科医院接受治疗,以免自身接种传播。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