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疣 > 原因 > 内容正文

什么是扁平疣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什么是扁平疣?近日,一位患者挂号时问及:自己的左手臂上出现了小型的“肉疙瘩”,起初没在意,后来越来越多,随之开始有点担心,经过检查后才得知是扁平疣。而他本人不清楚是怎么回事。那么,到底什么是扁平疣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带我们一起做个认识。

  扁平疣属于病毒性皮肤病,人类乳头状瘤病毒是其致病病毒,为一种皮肤赘*,多呈良性,但存在癌变的可能。多见于青少年人群,好发于颜面部、手背及手臂等其他裸露部位,常突然出现,多无明显症状。一般根据皮疹特点即可确诊。

什么是扁平疣

  扁平疣的主要症状特点为:

  1、呈散在或密集分布,浅褐色或棕黄色扁平丘疹,界限分明,伴随微痒,可因搔抓而自身感染接种,久之形成串珠状或线状损害。

  2、病情比较急促,病程往往较长,消退前症状常常加重,这可能是有足够数量刺激机体产生抗体的过程。

  3、症状鉴别需与寻常疣做好区别。寻常疣表面粗糙,有棘刺,而扁平疣表面相对光滑。

  【温馨提示】:因扁平疣是由感染病毒引发,且少数患者还有发生癌变的可能,因此需及时的进行治疗。如若您因找不到的诊疗方法而苦恼,现在就可以点击挂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扁平疣医生

  以上就是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关于什么是扁平疣的介绍,如若存在其他的疑问,可拨打我们的爱肤热线:010-64888999进行挂号,或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在线挂号在线挂号,我们的医生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及专业的角度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