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疣 > 原因 > 内容正文

扁平疣如何传染的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扁平疣如何传染的?扁平疣是生活正很常见的一种皮肤病,而且具有很强的传染性,扁平疣的产生一开始很容易被人忽略,一般较为常见的是在脸部位置,这样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痘痘。如果未能及时治疗,不但会发生自身传染,还会很容易的传染给你身边的人,说到这点相信很多人都有些害怕了。那么,有人就会问到,扁平疣如何传染的?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扁平疣,下面就让北京京城皮肤医院进行解答吧。

扁平疣如何传染的

  扁平疣如何传染的?扁平疣是病毒感染导致的,有很强的传染性,可以通过搔抓而自身接种,患者常有意无意地搔抓患处,结果发现疣体越来越多,甚至沿抓痕呈串珠状排列或密集成片。这是因为在扁平疣的疣体中有大量活跃的病毒,当局部被搔抓时,疣体表面和正常皮肤可产生轻微的破损,这时病毒很容易被接种到正常皮肤上而产生新的疣体。大量的临床观察证实,扁平疣是比较容易传染给亲朋好友的。这正是扁平疣是一个常见病的根本原因所在,越是容易传染的疾病的发病率才会越高啊!外部接触传染:扁平疣可通过直接接触感染,HPV通过皮肤黏膜微小破损进入*内并复制、增殖,导致上皮*异常分化和增生,引起上皮良性赘*。此外还可通过污染物如针,刷子,毛巾和其他间接传播。另外,创伤也是感染扁平疣的一个重要因素,在正常时期,往往可以看到,沿扁平疣抓痕安排分布有线电视一样的,这是传染的创伤。此外,低*功能比正常的人更容易传送到扁平疣。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温馨提示:对于扁平疣,大家不要恐惧。只要治疗*,科学保健,基本可以做到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在线挂号医生,选择一对一的沟通,个体化治疗。此外,网上预约,还可以,无需排队,更可以优先安排医生为您亲诊。我们医院为医保医院,无需定点!医生挂号热线是010-64888999。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