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扁平苔藓 > 原因 > 内容正文

患有扁平苔藓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患有扁平苔藓的原因是什么?扁平苔藓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多出现在患者口腔、两颊、牙龈等部位,给患者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那么患有扁平苔藓的原因是什么?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患有扁平苔藓的原因是什么

扁平苔藓

  患有扁平苔藓的原因是什么?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扁平苔藓是许多苔藓类皮肤病中的一种,皮损现象为表面有光泽的紫红色丘疹,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患有扁平苔藓的原因是什么。

  1、精神因素,不良的情绪会使患者的身心活动受影响,导致体内内分泌紊乱,使机体代谢失调引发扁平苔藓。

  2、内分泌因素,多见于女性患者,女性的情绪容易产生波动,尤其是在妊娠期或更年期,内分泌功能失调,有可能产生扁平苔藓。

  3、缺乏微量元素,饮食不规律、挑食、偏食等会导致人体缺乏部分微量元素,使其生理功能受到影响,容易患扁平苔藓这种疾病。

  4、遗传因素或是自身*力低下,导致疾病产生。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