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症状 > 内容正文

瘢痕疙瘩的特点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瘢痕疙瘩的特点是什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一旦患有疤痕性疙瘩,皮肤就会红肿,出现皮损现象。我们生活中有一些人属于疤痕体质,这些体质的人是很容易产生瘢痕疙瘩的。瘢痕疙瘩的出现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美观,进而影响着我们的心情。那么瘢痕疙瘩的特点是什么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瘢痕疙瘩的特点是什么

 瘢痕疙瘩

瘢痕疙瘩在临床上大致分为原发性瘢痕疙瘩和继发性瘢痕疙瘩两大类。具体临床表现主要有:

原发性瘢痕疙瘩:此类瘢痕疙瘩多数为自发而起得,一般好发于前胸和肩背处,初发时,表现为圆形的小红点,然后逐渐增长,由软变硬,颜色也愈来愈深,为形成圆形或不规则性的皮损,皮损与正常皮肤分界清楚,患处隆起,有疼痛感。

继发性瘢痕疙瘩:也被称为增生性瘢痕疙瘩,主要是由于烧伤、烫伤等外部伤害而引起的,与原发性瘢痕疙瘩表现相似,患处隆起,色红,患者还会伴有疼痛感,部分明显看到毛细血管有向外延伸的趋势,患者饮酒或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时病情加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