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症状 > 内容正文

瘢痕疙瘩图片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瘢痕疙瘩图片 有一些人十分纠结,因为他们的皮肤只要受到一点点的损伤就会出现瘢痕疙瘩,例如蚊虫叮咬、毛囊炎。其实这些人就是属于瘢痕体质的人群,他们发生瘢痕疙瘩的几率要比普通人高好多倍。那么到底瘢痕疙瘩图片是什么样的呢?常见的特征有什么呢?下面我们看一看医生的详细介绍。

瘢痕疙瘩图片

瘢痕疙瘩图片

  疤痕疙瘩是一种会自主移动、慢慢生长的疤痕,普遍表现为隆起皮肤表面呈瘤状增生,表面相当光滑,颜色鲜红而发亮,常发现有扩张的毛细血管不断向外延伸等特征,不仅如此,瘢痕疙瘩还可能遗传给下一代,同时由于疤痕疙瘩还会不断的生长和自动移走。下面看看疤痕疙瘩常见的5个特征:

  1、瘢痕疙瘩可以传给下一代,所以有明显的遗传性。

  2、瘢痕疙瘩是一种特殊的皮肤肿瘤,有一定几率变成恶性肿瘤,虽然几率小,但是也是会发生的。

  3、疤痕疙瘩不是正常的皮肤组织,如果不加以控制,会不断侵害健康的皮肤,致使范围会越来越大。

  4、全所有种族(包括黑色人种)的白化病患者,至今还没有看到患瘢痕疙瘩的报道。

  5、瘢痕疙瘩不是在人体所有部位都会出现的,一般好发于黑色素十分密集的部位,像足底、手掌等黑色素十分稀少的部位是很少见的。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