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症状 > 内容正文

瘢痕疙瘩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瘢痕疙瘩的临床表现是什么呢?瘢痕疙瘩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皮肤病,可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烦恼。患有瘢痕疙瘩之后要及时诊断治疗,也要做好护理。很多人对瘢痕疙瘩不是十分了解,不知道瘢痕疙瘩的临床表现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瘢痕疙瘩。

瘢痕疙瘩的临床表现是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瘢痕疙瘩在各个年龄阶段都可能会发生,不过比较容易发生在30岁以下的青少年身上,这一年龄阶段被称为瘢痕疙瘩易发年龄阶段。

  瘢痕疙瘩在全身各部位都可发生,不过比较容易发生在上颈部、耳垂、肩部、胸部及上臂等部位,这些部位被称为瘢痕疙瘩易发部位。

  瘢痕疙瘩患者可自觉瘙痒或是有疼痛灼热感,同时还会自觉疼痛敏感。瘢痕疙瘩肿块可单发或者是多发,可发生在一个部位,也可在全身多处出现。皮损一般可表现为色红,坚硬,弹性差,可能会突出皮肤表面,超过受损伤的原有病变范围,部分向四周正常皮肤扩张明显。

  瘢痕疙瘩可严重影响美观,而且可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休息,如果发生破溃的话还可能会出现癌变,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理负担重,影响心身健康,因此患者应积诊断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