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原因 > 内容正文

产生瘢痕疙瘩的原因有哪些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产生瘢痕疙瘩的原因有哪些?许多人对于瘢痕疙瘩不了解,没听说过更没见过,其是瘢痕疙瘩是由于疤痕异常增生突出于皮肤表面而形成的。瘢痕疙瘩的出现严重的影响了患者的美观,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危害,特别是出现在女性朋友身上,是爱美人士所无法接受的。那么产生瘢痕疙瘩的原因有哪些?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产生瘢痕疙瘩的原因有哪些

瘢痕疙瘩

  产生瘢痕疙瘩的原因有哪些?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称,瘢痕疙瘩的产生除自身因素外,还与外界刺激有关,当皮肤受到严重创伤或是感染等就会产生瘢痕疙瘩,危害我们的皮肤,给我们的身体以及心理都带来不小的伤害,下面具体看一下瘢痕疙瘩产生的原因。

  1、当患者做过手术,或是受过严重刀伤、烫伤、烧伤等,就会损伤皮肤组织,在愈合过程中胶原合成功能无法正常运行,导致疤痕异常增生,突出与皮肤表面,形成瘢痕疙瘩。

  2、一些属于疤痕体质的人,体内雌激素分泌异常,很容易产生瘢痕疙瘩。皮肤只要受到轻微外伤,就会异常增生,如蚊虫叮咬、打耳孔、纹眉等。

  3、代谢机能失去正常控制,胶原纤维过度增生,形成红色、突起于皮肤、质地坚硬的肿块,也就是瘢痕疙瘩。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