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原因 > 内容正文

头部为何会长瘢痕疙瘩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头部为何会长瘢痕疙瘩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一旦患有瘢痕疙瘩,就会令美丽大打则扣。瘢痕疙瘩是一种突出与皮肤表面,外表光滑,颜色深红的疙瘩,严重影响着我们的美观。那么,头部为何会长瘢痕疙瘩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解释一下。

头部为何会长瘢痕疙瘩

 瘢痕疙瘩

  瘢痕疙瘩是种很影响美观的皮肤病,甚至一些患者的头上还会出现瘢痕疙瘩,那么为何头部会长瘢痕疙瘩呢?

  在中医学疤痕疙瘩被称为巨痕症,它属于纤维瘤的一种,产生这种疾病跟自身体质有很大关系,它是因为纤维结缔组织过度增生而产生的。这种患者属于刮痕体质,只要表皮被刮伤就有很大可能出现瘢痕疙瘩。瘢痕疙瘩突出于皮肤表面,颜色发红,表面光亮,严重影响着我们的美观,时常会引起毛细血管延伸。

  头上产生瘢痕疙瘩跟心情与内分泌有很大关系,“笑一笑十年少”,可见心情的好坏是会直接从我们的皮肤表现出来的,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如果你整天心情烦躁,导致内分泌紊乱,就容易使疾病缠身。还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及蔬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