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原因 > 内容正文

瘢痕疙瘩的常见诱发因素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瘢痕疙瘩的常见诱发因素?很多患者对瘢痕疙瘩十分痛恨,因为瘢痕疙瘩严重的影响了他们的外貌,使他们产生了自卑感,特别是夏季更不敢穿漂亮的衣服,而是把自己唔得严严实实的,苦不堪言。那么到底瘢痕疙瘩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看一看医生的详细介绍:

 瘢痕疙瘩的常见诱发因素

瘢痕疙瘩的常见诱发因素

  到底瘢痕疙瘩的发病原因是什么呢?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瘢痕疙瘩的发病原因主要有外因和内因。

  内因:瘢痕疙瘩具有一定的家族遗传性,一般表现为交叉遗传,另外瘢痕体质的人也非常容易患瘢痕疙瘩。

  外因:主要是外部皮肤的破损,即使是一点点的损伤也可能导致瘢痕疙瘩的发生,例如打耳洞、预防接种、蚊虫叮咬等。

  瘢痕疙瘩的危害:破溃,发生癌变;影响美观;不适症状明显,影响正常工作和休息;心理负担重,影响心身健康。如果您患有瘢痕疙瘩,请及时治疗,在此,为您开设了我院的规范通道,与医生一对一沟通。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