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原因 > 内容正文

瘢痕疙瘩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瘢痕疙瘩出现的原因是什么呢?有人就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疑问了,瘢痕疙瘩会不同程度的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那么,瘢痕疙瘩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皮肤病呢,造成瘢痕疙瘩出现的原因到底是有哪些。

  其实瘢痕疙瘩的出现并不是仅仅一种因素就可以导致其发生的,京城皮肤医院的医生解释说,疤痕疙瘩的出现是因为结缔组织的不正常增生而导致的,影响这种结缔组织不正常增生的因素还会存在有内因和外因两种因素,先来了解下瘢痕疙瘩的内因和外因都是怎样的。

瘢痕疙瘩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瘢痕疙瘩出现的原因是什么

  疤痕疙瘩的形成还会分为三个时期

  一、渗出时期:渗出期的伤口部位血浆、淋巴液、白*等会有渗出的现象。经过吞噬和移除等效用帮助受到损害*释放的酶所致使的自溶过程,这一过程中能够清除坏死的组织以及沾染的细菌、异物等。由纤维素形成的网状结构将窗口表面以及深层初步的粘合在一起,临床中创口的特定部位会出现红肿的现象。

  二、胶原时期:随着炎性的渗出之后,逐渐的现实呈纤维*以及毛细血管内的增生,由各类物质的参与下而逐渐的聚合成为胶原纤维。胶原纤维的韧性是很大的,这样就会使创口的张力增强,这时皮肤瘢痕就会出现淡红色,会稍微隆起而且伴随有瘙痒的感觉。

  三、成熟期:经过胶原纤维不停的分解后,构成代谢与分解代谢也会逐渐趋于协调成纤维*逐渐的改变成为纤维*,毛细血管同时会逐渐堵塞,数量会逐渐降低,皮肤上的瘢痕开始出现退行性变化。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