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如何预防瘢痕增生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如何预防瘢痕增生?瘢痕疙瘩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我们身边的朋友或许就有,患病后会有严重的皮损现象,为影响美观。有许多患者属于疤痕体质,轻轻划一道,皮肤就会红肿突起,这种皮肤很是麻烦,需要我们小心护理,以防疤痕增生,形成瘢痕疙瘩。那么如何预防瘢痕增生呢?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

如何预防瘢痕增生

瘢痕疙瘩

  1、首先在发生意外烫伤时,应该立即用凉水冲,抹上酱油,再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使用医生建议的烫伤药膏涂抹在患处,等患处结痂自行脱落。

  2、切忌伤口结痂时,不要人为的撕裂痂皮,等它自然脱落,否则会感染细菌,形成难看的疤痕。

  3、还有伤口不宜长时间处在太阳底下,否则会发炎、产生色素沉着,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药膏。

  4、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有伤口时饮食要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得太咸或太辣,不要吃发物,那样不利于伤口恢复。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