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瘢痕疙瘩会传染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瘢痕疙瘩会传染吗?在生活中我们会接触到好多瘢痕疙瘩患者,它严重的影响着我们的美观以及我们的心情。那么对于瘢痕疙瘩你了解多少呢?其实瘢痕疙瘩是一种很麻烦的皮肤病,治疗起来也很费功夫。当你身上出现瘢痕疙瘩时,不要慌张,此时我们需要来想办法治疗,而不是抱怨。下面就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给我们说一下,瘢痕疙瘩会传染吗

瘢痕疙瘩会传染吗

瘢痕疙瘩

医生介绍,瘢痕疙瘩主要好发于皮肤比较暴露的部位,不仅影响着患者的美观,更给患者的心理带去了很大的伤害,瘢痕疙瘩患者应注意的问题主要有:

饮食方面,鸡肉、鱼肉、牛羊肉应少吃,南瓜和橘子等维生素含量较多的食物也应少吃,否则会加重患者的痛痒感,患者可多吃些海带等含碱量较多的食物,对疤痕的恢复有一定的 。

生活方面,患者应避免撞击、摩擦等对患处的外部伤害,保持患处清洁,应选择穿比较肥大宽松的衣物。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温馨提示:瘢痕疙瘩的治疗和日常护理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所以提醒大家应做好瘢痕疙瘩的护理工作。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