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瘢痕疙瘩有传染性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瘢痕疙瘩有传染性吗?对于瘢痕疙瘩大家一定不陌生,我们的生活中常出现这样的患者。疤痕异常增生突出于皮肤表面,严重的影响我们的美观,进而影响我们的心情。甚至一些人还担心瘢痕疙瘩是否会传染,而对患者避而远之。那么瘢痕疙瘩有传染性吗,请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告诉我们答案。

瘢痕疙瘩有传染性吗

 瘢痕疙瘩

  瘢痕疙瘩有传染性吗?北京京城皮肤医院指出,瘢痕疙瘩没有传染性,是不会传染给他人的,大家可以放心。并且疤痕疙瘩发生癌变的几率很低,大家可以不必担心,尽管如此也要做好预防。外部的刺激对疤痕体质的人来说是易引发疤痕疙瘩的。因此疤痕体质的人在平时要注意减少外界对患处的刺激,内衣要选择纯棉的,避免摩擦我们的皮肤,引发瘢痕疙瘩。

  温馨提示:瘢痕疙瘩是不会传染的,如果日常生活中碰到患有瘢痕疙瘩的患者,我们不要躲避,对他们多一些关爱,建议他们尽快接受治疗。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