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瘢痕疙瘩饮食应注意什么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瘢痕疙瘩饮食应注意什么?瘢痕疙瘩现在也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瘢痕疙瘩的发生给患者在外观上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很多患者因此产生自卑心理,这样长期下去,就会导致心理疾病的发生。那么发生此病,治疗是*重要的。医生介绍,患者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一些问题,从而可以更好的 疾病。

瘢痕疙瘩饮食应注意什么

瘢痕疙瘩饮食应注意什么

  北京京城皮肤医院医生介绍,瘢痕疙瘩一般都会伴有痛痒感,在饮食上如果不注意,一些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就会使瘢痕疙瘩的病症更严重。那么具体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瘢痕疙瘩患者在平时要多注意吃一些清谈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多吃一些海带,中药学里的海带药名昆布,有软坚散结的功效,对疤痕疙瘩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对于一些油腻的食物和甜食之类的尽量少吃,降低油脂分泌,可以减少毛孔阻塞几率,防止皮肤感染。

  患者要特别注意:油炸食物、肥甘厚腻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都不要过多的食物,这些食物对瘢痕的 不但没有帮助,还会恶化瘢痕的发生。

  患者在饮食上,切忌不要过食或是少食,这样对疾病的治疗都是没有好处的,更不要偏食,导致体内的营养不平衡,不利于瘢痕的消退。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