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瘢痕疙瘩 > 鉴别护理 > 内容正文

你了解瘢痕疙瘩吗

我院开通网络预约、预约挂号服务

预约热线:010-64888999一键通话

你了解瘢痕疙瘩吗?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完美无暇的肌肤,可是偏偏部分人身上总会不明原因的长出血多丑陋的疤痕来,北京京城皮肤医院介绍,这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瘢痕疙瘩,那么,对于瘢痕疙瘩你了解多少呢?

你了解瘢痕疙瘩吗

医生介绍,引发瘢痕疙瘩的原因有很多,但大多数瘢痕疙瘩都是由外伤而引起的如烧伤、烫伤、蚊虫叮咬等其微小的伤害都有可能引发瘢痕疙瘩,下面我们就以面部的瘢痕疙瘩为例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1、 具有严重功能障碍的瘢痕疙瘩,此种瘢痕疙瘩危害较大,严重者常常会伴有嘴歪眼斜的症状出现,应及时治疗。

2、 影响容貌的瘢痕疙瘩,此类瘢痕疙瘩较前者危害较小,由于瘢痕疙瘩主要表现为红色,所以其影响患者美观,给患者的心理带去了一定的压力,若不及时治疗还会侵蚀周围皮肤。

3、 瘢痕小疙瘩,主要是由于外伤感染而引起的,只要我们做好瘢痕疙瘩的日常护理,数周后即可自动退去。

在线预约010-64888999

相关文章

返回顶部
>